日本神奈川出租公司策划乘坐出租车车内赏樱服务

2020年03月12日15: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2日电 综合日本“LOCAL NEWS NETWORK”的消息,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港北等地经营出租车与包车服务的三和交通公司日前策划了乘坐出租车游览境内知名樱花景点的服务,游客不用下车,一直坐在车内就能欣赏到沿途的樱花美景。这项名为“赏樱出租车”的服务将从3月15日开始运行。

这项服务中,除了从横滨车站出发围绕着横滨一些知名景点行驶的基本线路,还可以根据游客自身需求定制特定线路。

“赏樱出租车”旅游项目从2018就开始推出,如今已经成为每年固定的服务内容。

该公司宣传科介绍说,坐在一点都不冷的出租车内观赏樱花,在樱花开放时节,司机还能介绍只有他们才知道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小众赏樱景点,希望游客能试着选择这样的赏樱方式。

据介绍,一个基本赏樱线路大概需要120分钟,花费9400日元,都需要提前预约。

除了乘坐出租车赏樱,该公司还推出了“心灵景点巡礼旅游”和身着忍者服装迎接客人的“忍者出租”等独特的服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