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宅在家的人们--东野圭吾7本人气小说首次推出电子版

2020年04月17日13: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作品在日本将首次被制作成电子版书籍。据出版社相关人士介绍,一直以来,东野圭吾更为重视书店权益的维护,对于将自己的小说进行数字出版一事非常慎重。但是,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的不断蔓延,宅在家里的人逐渐增加,而且书店也暂停了营业,人们购买书籍变得困难起来。因此东野圭吾提议7家出版社每家将一本纸质书转化成电子书,然后提供给广大读者。

这次被转化成电子书的分别是《疾风回旋曲》、《频死之眼》、《解忧杂货铺》、《白夜行》、《白金数据》、《嫌疑人X的献身》、《流星之绊》。

东野圭吾表示:“想走出家门的年轻朋友们,请再忍耐一段时间!偶尔读一下书怎么样?或许你能由此打开一个新的世界。”

据悉,这些书中每一本的单独销量都突破了100万册,并曾被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

这7本电子书17日起可在网上书店进行预约,从24日起可开始阅读。(编译:陈建军)

(责编:任石、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