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与700多名粉丝在线饮酒交流

2020年06月16日08: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的成员白石麻衣与搞笑组合霜降明星(seiya和粗品)和艺人高田里穗日前一起参加了使用“ZOOM”举办的交流活动,与通过抽选被选中的粉丝一起享受了“在线饮酒”聚会。

被抽中的700多人排在同一个画面中,举办了一场远程酒会。参与者们都很兴奋,在白石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高呼“干杯”之后,酒会隆重开始。

之后,有人问白石:“多久喝一次?”白石回答道:“我喝酒的频率很高的,一周3次吧。”在饮酒过程中,霜降明星说:“像白石这样美的人很少呢。”即使是远程,也能够看出白石令人瞩目的美。参与者们也都说“像是在发光”“太白了”。

另外,在这次活动中,白石还和参与者们玩了大眼瞪小眼、黑白猜的游戏,使得酒会气氛高涨。也有很多白石的粉丝拿着应援毛巾和周边参加这次的酒会。在全员挑战拿手的倒啤酒方式的时候,白石查看了每个人的名字,说“某某好厉害!”“某某的杯子好时尚”,这让粉丝们很高兴。

而且,在喝光啤酒的时候,白石露出了很享受的表情,有好多人称赞白石的表情很可爱。

白石在和参与者的聊天环节中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其中有“喜欢的下酒菜是什么”这样与喝酒有关的问题,也有“今天会几点睡觉”这样比较私人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白石也坦率地回答道:“最近经常熬夜,大概会到凌晨4点吧,不到那时候就睡不着,我会一直玩游戏玩到凌晨4点。”(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