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府为扶持旅游业 以返电子货币形式鼓励关西居民出门观光住宿

2020年06月17日14: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府和大阪市政府16日宣布,为了支援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观光产业,只要关西地区的人在大阪府范围内旅游·住宿,每人每宿可以享受2500日元(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1元)的电子现金返还。该项活动宣传大使、落语家(日式相声表演艺术家)桂文枝在大阪市召开的记者会上还打出了“关西人、欢迎你”的宣传口号。

享受现金返还政策的对象为大阪府、滋贺县、京都府、兵库县、奈良县、和歌山县的总计2府4县全体居民,期限为6月19日至7月31日。

大阪府内住宿设施的特殊折扣会在办理入住时通过二维码直接发放,只需要通过智能手机等扫描二维码办理手续就能收到可供各种非现金支付时使用的电子货币。(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