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今日重新开园 需网上提前预约日期与时间

2020年07月01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1日上午,因新冠肺炎疫情从2月末开始暂停营业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与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时隔4个月重新开门迎客。

为防止感染,园方将每天的入园人数限制在往常的一半以下。同时,为防止人员拥挤,只允许事前在线指定了日期与时间的门票持有者入园。

重新开门营业后,两大公园彻底完善了防止感染措施,如入园时需要测体温、减少交通工具的定员人数、拉开设施座位之间的间隔等。体温在37.5℃以上的游客不得入园。游客不仅被要求手指消毒,还被要求一直佩戴口罩,就餐时以及与其他游客拉开一定距离时可以摘掉口罩。

同时,为防止人员密集,园方还取消了盛装游行和演出。出来亮相的米老鼠等人气角色不公布具体时间与次数,并将在远离游客的地方向来客挥手。

当前,需提前预约购票入园的措施将持续到7月末。营运公司东方乐园将关注疫情的变化,随时调整门票的预约制度。(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