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成为永野芽郁的妈妈

2020年07月08日14: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垣结衣

人民网东京7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新垣结衣将参演室毅主演的日本电视台7月档周日剧《宠女青春白皮书》,该剧将于8月开播,每周日晚10点30分播出。

该剧是《我是大哥大!!》团队的最新作品,是搞笑大师福田雄一导演的原创日剧。讲述的是非常宠爱女儿,并和女儿成为同一所大学同学的父亲(室毅饰演)与女儿樱(永野芽郁饰演)的故事。

新垣结衣饰演的是小比贺幸子,是室毅饰演的小比贺太郎(被戏称为“贺太郎”)的亡妻。

这是新垣结衣自2018年10月播出的日本电视台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之后时隔1年10个月再次出演电视剧,也是第一次参演福田导演的作品。与饰演她女儿的永野芽郁一样,两人都是作为面向十几岁少年的时尚杂志《nicola》的模特出身。

该剧在6月上旬开拍,而新垣结衣的部分现在才刚开始拍摄。

新垣结衣说:“目前大家都因为疫情而心怀不安,正是因为在这样的时候能够参演这样一部令人激动的电视剧,我感觉非常开心。”她还干劲十足地表示:“在福田导演的团队和室毅的带领下,我会努力尽到我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大家送去欢乐。”

新垣满怀期待地说:“我很期待饰演室毅的妻子,芽郁的母亲。”(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