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改变形象 留20cm清爽短发

2020年07月10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白石麻衣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4日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博客。在博客中她爆出了自己留20cm短发的照片。

白石麻衣改为清爽短发形象

白石在博客中对粉丝们说:“其实我一个月之前就把头发剪短了,只留了20厘米左右。”她还爆出了自己留着披肩发的样子。

白石对新发型很满意,她兴奋地表示:“我刚进乃木坂的时候头发也只有这么长,现在不管是洗头还是吹头都很方便,跟长发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简直太轻松了。”她还说:“只要剪过一次短发就会想要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头发一点一点地变短”。

最后她还对粉丝们关心道:“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身体,每天都要好好吃饭哦”。

粉丝们赞誉有加

看到白石的新形象,网友纷纷表示:“啊!!太可爱了!!!”、“麻衣酱的短发!!可爱!可爱!太可爱了!”、“我也想马上把头发剪短”、“虽然长发也很好看,但短发正中我的意!!”。(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