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茉优首次出演TBS新剧主角 与三浦春马上演恋爱轻喜剧

2020年07月17日15: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冈茉优和三浦春马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即将在9月播出的TBS新剧《钱断情始》(每周二晚10点播出)主角人选确定为松冈茉优。此外三浦春马、三浦翔平、北村匠海三位演员也将出演该剧。

该剧的编剧是大岛里美,她曾为去年7月播出的电视剧《凪的新生活》编写过剧本。本剧的女主角是一个节俭的女孩子,她花钱很小心,对于恋爱也遵循着同样的价值观。而男主角却是一个在玩具制造公司工作、花钱大手大脚的公子哥。拥有着截然不同价值观的两人究竟会上演一出怎样让人欢乐的爱情喜剧呢?

女主角名叫九鬼玲子,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一家知名玩具制造公司的财务部工作,由于过去的经历,她一直坚守着“清贫”的价值观。玲子对金钱有着特殊的感觉,金钱对于她来说不只是有价值的纸,而是自己从内心喜爱、珍视的东西。在玲子工作的公司有一位名叫猿渡庆太的公子哥,在浪费这一点上他简直就是天赋异禀。虽然庆太是在营业部工作,但由于其浪费的过于夸张,惊动了玲子所在的财务部。这一对对于金钱的看法如此极端的“清贫女”和“浪费男”在机缘巧合之下,产生了奇妙的缘分。庆太由于一些偶然的原因住到了玲子镰仓的老家。一场夏日恋爱轻喜剧就这样围绕着金钱渐渐展开。

饰演“清贫女”玲子的是松岗茉优,这是她第一次在TBS连续剧中担任主角。松岗茉优是一位备受瞩目的实力派演员,她曾凭借《不想恋爱》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凭借《小偷家族》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还曾凭借在《小偷家族》和《花牌情缘》中的优异表现获得第61届日本电影蓝丝带最佳女配角奖。这次由她饰演的玲子是一位与她年纪相仿的职业女性。这部剧中的女主角玲子由于过去的经历,价值观发生了很大变化。她变成了一位不论对待感情还是对待物品都倍加珍惜的人,也会对日常生活中的幸福表示感谢。为了演好这样一位女性,松岗茉优将全力以赴地展现出她的演技。

而三浦春马饰演的是“浪费男”猿渡庆太,那是一个对金钱毫无概念、花钱大手大脚以至于惊动财务部的男人。三浦春马第一次出演TBS连续剧是在《血色星期一》中,连续两季他饰演的都是男主角。除了2016年播出的《别让我走》之外他还出演了很多人气作品。三浦春马是一位多方面发展的艺人。近年,他不止在电视剧中非常活跃,还曾作为歌手出道,人们在大银幕以及戏剧舞台上也常常见到他的身影。三浦春马这次所饰演的庆太不止对金钱毫无概念,甚至在爱情上也保持“浅尝辄止”,这样的他与玲子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可以说就是玲子的反面。在这部剧中他将用精彩的演技为我们展现庆太极具魅力的笑容。(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