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的《BG~身边警护人~》第6集收视率高达16.3%

2020年07月29日08: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BG~身边警护人~》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人气日剧《BG~身边警护人~》(每周四晚9点播出)于23日晚在朝日电视台播出了第6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27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该剧第6集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6.3%,比上一集高出了1.9个百分点。

据悉,该剧于6月18日播出的第1集平均收视率为17.0%,第2集为14.8%、第3集为14.4%、第4集为14.4%、第5集为14.4%,收视率一直保持在两位数,并广受关注。

该剧讲述的是以不携带武器的徒手状态作为“生命之盾”,保护委托人免于所有危险的民间保镖的生存状态和战斗。该剧是《BG~身边警护人~》的第二季,剧中隶属于民间警备公司身边警护课的岛崎章(木村饰演)因为坚持“成为弱者的盾牌”这一使命,离开了“利益优先”的组织,成为一名拥有自由执照的保镖。以“个人VS组织”的故事为主线,展现出一部鲜活的充满人性的电视剧。

在本剧中,以木村为主,在上一季中饰演民间保镖的斋藤工、菜菜绪、宫间祥太郎也会出演。此外,杰尼斯旗下关西Jr组合浪花男子成员道枝骏佑、胜村政信、市川实日子、还有饰演岛崎章最大敌人的仲村亨等人也将登场。(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