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一餐饮店爆炸 造成1人死亡至少17人受伤

2020年07月30日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福岛一餐饮店爆炸 造成1人死亡至少17人受伤

中新社东京7月30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许,位于日本福岛县郡山市的一餐饮店发生爆炸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至少17人受伤。

据警方和消防部门消息,在店内发现一名死者。17名伤者中有2人重伤,15人轻伤,均被紧急送往医院。

爆炸也波及到了附近东邦银行的支行。据东邦银行称,伤者中包含2名银行工作人员及事发时使用取款机的2名顾客。

警方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餐饮店从4月起就一直停业,在此期间进行过装修,并计划从7月31日起重新营业。消防部门发现,店内共有6罐液化石油气,其中3罐的阀门损坏,呈泄漏状态。

警方在事发地半径300米的区域拉起了警戒线,正对具体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