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主演日剧《家族游戏》决定重播 反响热烈上热搜

2020年08月03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神木隆之介、忽那汐里

人民网东京8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岚”组合的樱井翔主演的电视剧《家族游戏》曾于2013年春季在富士电视台播出,今年的8月4日(15点50分~16点50分)将重新播出。

《家族游戏》重播 粉丝欣喜

该剧是由本间洋平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一部电视剧。在剧中,樱井翔饰演的是家庭教师吉木荒野,他以家庭教师的身份参与解决了学生家中的各种问题。

而剧中的优等生沼田慎一角则是由神木隆之介饰演的,他的叛逆行为经常让人伤脑筋。在该剧中还有一个原创人物,那就是由忽那汐里饰演的迷之女性。

本剧在2013年播出的时候曾经引发网友广泛讨论,还获得了“第23届年度电视剧大奖”最佳作品奖,市场反响相当不错。

富士电视台日前在官网上发表公告称,8月4日将播出该剧的第1集。此消息一经发出,就收到了很多粉丝的热情留言,有粉丝表示:“这部作品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了。感谢电视台重播。”还有人说:“这是名作!对该剧的重播深表感谢和感激!”甚至还有请求在关西地区重播的。网友们对该剧的重播反响十分热烈,还曾一度上了推特热搜。(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