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咖啡店使用人体模特为客人隔开社交距离

2020年08月07日09: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一咖啡店使用人体模特为客人隔开社交距离(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日本岩手县平泉町的“The Brewers”咖啡店在坐席上摆放了人体模特,将客人们间隔开来,使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还意外得获得了顾客们的好评。

这家咖啡店位于中尊寺下的町营停车场。疫情期间,为了使客人们保持一定社交距离,许多咖啡店在坐席上摆放玩偶、隔板等。这家“The Brewers”咖啡店则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三个人体模特,为他们穿上T恤,将客人们隔开。店员佐藤理子表示,“这个创意是店里的工作人员一起想出来的,也希望这样可以不会破坏咖啡店的气氛。”

据悉,这些身高约140cm的人体模型是店员们在网上购买的。(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