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辺美波、冈田将生双主演新剧 上演“复仇行动”

2020年08月07日17: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浜辺美波、冈田将生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浜边美波和冈田将生双主演的新日剧《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每周五晚10点)将于今年10月9日在NHK电视台开播,全剧共七集。

该剧是由莳田光治编剧、木村尚导演的一部完全原创的电视作品。在该剧中,观众将感受到通过“复仇”带来的一种痛快淋漓的娱乐体验。

在这世上有很多人明明恶事做尽却依然逍遥法外,这些人往往利用司法的漏洞,或者凭借金钱和权力来掩盖自己的罪行。被这些恶人伤害的受害者原本只能独自在角落哭泣,但在剧中有两个独特的存在,他们就是由滨边扮演的原律师白泽真实和由冈田扮演的欺诈师黑岩贤介,他们专门负责接受受害者的委托,为他们复仇。

接受委托帮人复仇有时令人痛快,有时也让人痛苦,还有的时候会发人深省。这部“复仇剧”总共有七集,其中每一集都是一个新的故事。

主角的父亲被怀疑是一起大型诈骗案的主谋一直下落不明,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之后主角层层深入意图寻找事情的真相。主角的父亲到底是被人陷害,还是确有其事?在这部有着黑暗世界观的作品中,观众将感受到悬疑的故事情节带来的痛快体验。(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