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季第4集收视率继续维持在高位

2020年08月11日11: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半泽直树》海报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由演员堺雅人担任主演的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时隔七年再度回归荧屏,于7月19日晚在TBS电视台开播。8月9日晚,该剧播出了第4集。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第4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2.9%(关东地区)。

据悉,该剧第1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2%,第2集为22.1%,第3集的平均收视率更是达到创纪录的23.2%。

《半泽直树》第二季讲述已成为东京中央证券营业企划部长、被派遣到东京中央银行子公司的半泽直树,再次面临巨大的陷阱和难题,而这次他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母公司,东京中央银行…。

第4集剧情简介:

东京中央银行在三笠副头取(古田新太 饰演)的支持下,为了收购IT企业“spiral”,想强行对其对手企业进行500亿日元的追加融资。半泽直树面对卑鄙且拥有强大资金实力和话语权的东京中央银行,再次陷入危机之中。这时,半泽注意到竞争对手公司的收益中有不透明的部分,在试图接触一下负责财务的玉置(今井朋彦 饰演)时,却正遭遇他被追踪封口。

就在一刻也不容忽视的时候,却被渡真利(及川光博 饰演)告知,半泽的派遣去向不久就将正式确定。下定决心的半泽直树将去拜见成为最后希望的人物...。(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