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米津玄师的最新专辑《STRAY SHEEP》首周销量高达88万张

2020年08月11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米津玄师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日本歌手兼作曲家米津玄师的最新专辑《STRAY SHEEP》发售首周就卖出了88万张,并在ORICON专辑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米津玄师的《STRAY SHEEP》还创下本年度(2019年12月23日起)的首周销量最高记录,而且凭借首周的销量就获得了本年度的专辑累计销量排行榜第一名。这是自2005年平井坚以来时隔14年8个月,首次有男性单人专辑的首周销量超80万张,也是日本历史上第5位达成此成就的人。同时,这也是令和年间第一次有单人艺术家达成首周50万张以上销量的记录。

米津玄师时隔2年9个月发售的专辑《STRAY SHEEP》中,不仅有大热的《Lemon》、《马与鹿》,还收录了《红辣椒》、《寻找错误》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该专辑发售之前就备受瞩目,现在有望很快达成一百万张的销量。

另外,在单曲排行榜上,Sexy Zone的《Run》卖出24.6万张,获得出道以来18部作品连续排名第一的成就。(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