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精选专辑热销 被吉尼斯认定为2019年最畅销专辑

2020年08月13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岚”精选专辑被吉尼斯认定为2019年最畅销专辑

人民网东京8月13日电 据《体育报知》报道,从2019年6月开始发售的日本男子偶像团体“岚”精选专辑《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以330万张的销售业绩成为2019年最畅销专辑,并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定。吉尼斯官网(英文版)日前发布了这一消息。

作为一张时隔10年推出的“岚”精选专辑,里面收录了该团体的63张单曲以及20周年纪念主题曲《5×20》等共计64首歌曲。

国际唱片产业协会(IFPI)的统计数据显示,“岚”的这张精选专辑销量超过了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专辑《Lover》(320万张)以及韩国七人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的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250万张),位居世界第一。今年三月,“岚”还获得了国际唱片产业协会颁发的年度专辑畅销大奖。(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