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第7集家庭收视率仍维持在高位 热度不减

2020年08月31日10: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半泽直树》海报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从7月19日晚开始在TBS电视台开播的堺雅人主演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7集于8月30日晚播出。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第7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达到24.7%(关东地区),仍维持在高位,热度不减。

据悉,该剧第1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2%,第2集为22.1%,第3集为23.2%,第4集为22.9%,第5集为25.5%,第6集为24.3%。伴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该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半泽直树》第二季讲述已成为东京中央证券营业企划部长、被派遣到东京中央银行子公司的半泽直树,再次面临巨大的陷阱和难题,而这次他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母公司,东京中央银行…。

第7集剧情简介:

半泽直树将力推帝国航空的重建,但是作为剩余人员的接收地,与东京中央证券的森山(贺来贤人 饰演)共同推动的SKY HOPE航空新航线的许可却被驳回了。

日本金融厅发出业务改善命令,中野渡头取(北大路欣也 饰演)向金融厅长官低头认错的情形被报道出来,社会上对东京中央银行的风评越发不利。

其实,造成这样不利局面的幕后黑手却是国土交通大臣白井亚希子(江口纪子 饰演)。面对来自政府的毫不留情的打压,半泽直树感到压力大增...。(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