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退出奥斯卡事务所 独立单干

2020年09月07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刚力彩芽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刚力彩芽已于今年八月底退出了奥斯卡事务所。

据悉,她在今年3月成立了自己的事务所,预计其今后将会独立开展各种活动。

刚力彩芽于1992年8月27日出生在神奈川县。虽然她在2002年举行的“全日本美少女大赛”中遗憾落选,但仍被星探发掘进入到了演艺界,至今仍以演员、歌手等身份活跃在多个舞台上。

在个人情感方面,此前传出她与ZOZO株式会社创始人前泽友作交往的消息,曾引发不少关注。(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