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正式开始销售“Go To travel”相关商品 预计10月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18日16: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为进一步促进日本旅游业的复苏,日本政府从7月22日起在日本全国同时启动了“Go To Travel”项目并发售旅行代金券,但没有将东京都包括在内。不过,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自10月1日起,作为一直被排除在观光支援项目“Go To Travel”之外的东京都正式加入到补助对象中。其相关旅游产品也于18日中午正式开始贩卖。旅行社、酒店已于当日中午开始对抵达、出发东京的游客销售相关折扣商品。其中,JTB、HIS国际旅行社以及近畿日本Tourist等日本大型旅行社在其店铺、主页也于18日中午起开始销售相关产品。

但是,东京都的疫情如果出现恶化,日本政府将会考虑让东京都延期加入“Go To Travel”项目。对此,为让游客无需支付因取消旅行计划而产生的相关手续费,日本政府正在商讨相应的对策。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