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裕贵和田中圭在新剧《消除老师的方程式》中饰演正副班主任

2020年09月30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山田裕贵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山田裕贵将出演田中圭主演的新剧《消除老师的方程式》。该剧将从10月31日开始在朝日电视台每周六晚11点播出。

田中上次在朝日电视台的周六深夜剧中出演主角还是在一年前。而这部《消除老师的方程式》作为铃木收编剧的作品,在开播前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在这部校园悬疑剧中,山田裕贵出演了其中的老师赖田朝日,是田中圭饰演的义泽经男负责的3年D班的副班主任。

义泽经男是3年D班的班主任,他负责的这个班级虽然学生们都很优秀,但却是名副其实的问题班,历任的班主任都在短时间内感到崩溃直至辞职。在这个班叛逆的学生才是班级的中心,赶走大人戏弄老师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场游戏。

已经送走了好几任班主任的朝日担心义泽也会走上同样的道路。朝日是一位阳光青年,在学生中间很有地位,有他来帮助义泽让人感觉更加放心 。(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