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摄”重新开始连载 白石麻衣·斋藤飞鸟·生田绘梨花扮鬼脸

2020年10月10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斋藤飞鸟与生田绘梨花、白石麻衣三人的怪异表情照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乃木坂46成员担任摄影师,互相拍摄花絮照片的企划“乃木摄”将从10月9日起在《FRIDAY》周刊再次开始连载。 “乃木摄”是自2017年起一直在《FRIDAY》上连载的一个单元,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不过,从今年1月开始进入充电期,而时隔九个月后将再次开始连载。

再次开始连载的首期内容是斋藤飞鸟与白石麻衣、生田绘梨花三人的怪异表情照。

由于该组照片是白石麻衣在最后的单曲《幸福的保护色》MV的拍摄间隙所拍,因此杂志上也刊载了拍摄者斋藤的留言。

该系列连载迄今为止已有两册写真集,累计发行量超过60万册。

此外,《FRIDAY》周刊也并行刊载乃木坂的姐妹团日向坂46的“日向摄”,因而成为坂道系列必看的内容。(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