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佐藤诗织宣布毕业 并表示“不参加樱板46”

2020年10月12日10: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佐藤诗织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 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欅坂46成员佐藤诗织9日宣布将从组合毕业,欅坂46的官网等渠道对外公开了这一消息。本月12、13日直播的欅坂46最终演唱会也将是她最后一次演出。

欅坂46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欅坂46成员佐藤诗织出于当事人的意愿,已经提出了毕业申请。”“在经过和当事人交流、公司内部讨论之后决定,遵循当事人的意愿,让佐藤诗织在欅坂46结束活动的时刻毕业。”

此外,佐藤自己的官方博客也更新消息向粉丝表示:“我、佐藤诗织,将以最终演唱会为契机结束在欅坂46的活动,并决定不进入樱坂46这个新团体了。”

佐藤诗织是2015年8月加入欅坂46的1期生,今年1月曾为了留学宣布暂停演艺活动。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她的留学计划被延期,于5月宣布重新回归团体。

欅坂46将在本月12、13日的最终演唱会上为5年的历程拉下帷幕,并改名为“樱板46”重新出发。(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