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成员吉田朱里将在毕业歌曲中首次担任C位 备受瞩目

2020年10月12日10: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吉田朱里

人民网东京10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NMB48于9日举行“组合成立10周年特别公演”,现场宣布将在11月18日发售第24张单曲《恋爱No thank you!》,这将成为吉田朱里的毕业歌曲,并首次担任C位。

这是吉田(昵称akarin)作为1期生带领团体走过10年的最后一张单曲,也是她首次担任C位的歌曲。

另外,此次还特别从吉田一手打造的美妆品牌“B IDOL”中选出人气唇彩的限定色“Sayonara PINK”兑换券与第24张单曲打包作为限量版发售。

作为YouTuber上的美妆达人,为NMB48收获了大批女性粉丝的吉田朱里的最后一张单曲备受瞩目。(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