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野美穗主演日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 饰演一名单亲妈妈

2020年10月13日16: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饰演恋爱小说家水无濑碧的菅野美穗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将从明年1月开始的每周三在日本电视台播出,主演为菅野美穗,编剧为北川悦吏子。

菅野美穗时隔四年再次主演日剧

剧中的主人公水无濑碧是一名职业为恋爱小说家的单亲妈妈,由菅野美穗出演,该作品也是她继2016年主演TBS系电视剧《砂之塔》以来再次主演的电视剧,同时也是继《不屈的女人》(2010年)以来首部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主演作品。

该剧也是北川悦吏子继NHK晨间剧《一半,蓝色》之后的又一部日剧作品,也是继《唯一的爱》(2006年)后首部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作品。

傻白甜母亲与宅在家的女儿共寻浪漫爱情

“这是为什么呢?”母亲心里疑惑着,“自己身为‘恋爱小说女王’,女儿竟然找不到男朋友。不过,理由也很明显啦……她是个宅女,又没有一点女孩子的样子。哎呀,这孩子这么喜欢二次元,要是一辈子都宅在家里可怎么办啊!”而此时20岁的女儿却想着:“我当然想恋爱了!只是漫画不断出新番,还要准备comiket同人展上的角色扮演,我作为一个宅女忙的很呢。怎么说呢,可能就是没有缘分吧!不过比起谈恋爱,我更担心妈妈,到这个年纪了,她还是单纯、鲁莽、不知世故。我真不放心让她一个人生活。”

这时,母女俩因为某个理由突然决定一起寻找爱情。这对女儿来说是人生中的初恋,对妈妈来说是久违的恋爱。该剧讲述了少女般单纯的母亲与女汉子一样坚强的宅女女儿,二人共同寻找浪漫爱情的故事。(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