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和林遣都主演的日剧《姐姐的恋人》开播

2020年10月30日09: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姐姐的恋人》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有村架纯和林遣都主演的富士台日剧《姐姐的恋人》于10月27日晚9点开播。此前,剧组为其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采访会。

该剧由同样是有村主演的NHK晨间剧《雏鸟》的编剧冈田惠和担任,他凭借此剧在2019年获得了紫绶褒章。剧情发生的背景设定在万圣节前夜到圣诞节,讲述了独自抚养3个弟弟的“能干的姐姐”安达桃子(有村架纯 饰演)与身边个性多彩的登场人物所展开的有关恋爱与亲情的爱情家庭喜剧。

在此前的采访会上,有村针对饰演的角色表示:“桃子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孩,父母去世使她必须独自承担起照顾弟弟的使命和责任,但她仍然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此外,她还笑着说:“我觉得拼命活下去就会很辛苦,桃子也用力背负了很多东西,但她并未让我们感觉到这种辛苦,因为她有一笑了之的勇气。我在饰演桃子的这段时间里也从这个角色中获得了许多勇气,每天都神清气爽。”

林遣都饰演与桃子在同一建材中心配送部工作的吉冈真人。他高兴地表示“参演冈田先生的作品是我演员生涯中的目标之一。过了今年我就三十了,在这个时间节点能获得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极其宝贵的礼物,我觉得自己会融入角色,期望自己能好好揣摩,将这个角色的魅力传递给大家。”

尽管林遣都此前曾与有村出演同部作品《咖啡未冷前》(2018年),但本次是真正意义上的共同出演,他说:“我非常想一起合作,所以接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高兴。”此外,当被问及对有村的印象时,他表示:“她是个很棒的女演员,我对其由衷地尊敬,不论是面对作品的态度、在片场的生活方式,还是现场的状态、与工作人员的交流等都能感到有村的认真、用心。有村在我遇到的女演员中比较特别,跟她一起演戏的时候,我能够被她带动,每天都受到她的影响。”

另一方面,有村也表示:“林的声音、语调和语言表达都令人非常舒服,我能感受到他内心蕴藏的力量,感觉自己在和一位稀有的灵魂男演员一起拍戏。”听到有村的评价后,林遣都感到不好意思,害羞地笑了。(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