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重启出国旅游! 日本热气球造型圣诞树表达心愿

2020年11月12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盼重启出国旅游! 日本热气球造型圣诞树表达心愿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1日报道,日前,以热气球为灵感设计的圣诞树在日本大阪中心城区亮相。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肆虐,这些圣诞树传达了人们企盼早日重启出国旅游的愿望。

  图为日本大阪以热气球为灵感设计的圣诞树。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据报道,每年这个时节,位于大阪市北区的综合设施“GRAND FRONT大阪”,都会在楼内安放圣诞树,以便到访者可以提前感受圣诞节的气氛。

  2020年的圣诞树造型别致,因为树顶上还“漂浮”着一颗巨大的热气球。位于正中的圣诞树造型高约15米,相当于该楼的第5层。此外,热气球上会投影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物剪影,例如巴黎的埃菲尔铁塔。

  气球上投影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物剪影。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报道指出,在新冠疫情持续影响的大背景下,这些圣诞树蕴含了人们期盼“可以早日重启出国旅游”的愿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