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单日确诊新冠超390例 再次刷新8月8日以来新高

2020年11月12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东京都于当地时间12日15时发布速报称,东京都内新增确诊病例达到393例,年龄段分布在10岁以下至100岁以下人群。东京都已连续2天单日确诊人数突破300人,此次单日确诊人数超过390人是自今年8月8日确诊429人以来再次刷新单日确诊人数新高。

东京都于当地时间12日15时发布速报称,东京都内现新增确诊病例达到393例。(孙璐 摄)

东京都于12日召开的监控会议上表示,基于新冠疫情发展趋势,已经连续10周做出“有必要对传染再扩大进行警戒”的评估。在4个警戒阶段中,目前东京都仍在第二阶段,还未上调警戒级别。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11日召开的会议上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另外,东京都截至11日确诊人数为317人,其中104人属于无症状患者。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强调,这是民众积极接受检查的结果,现在自费主动检查的人数也正在增加。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