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里帆、濑户利树《灰姑娘online中!》将播出 翻拍自《微微一笑很倾城》

2020年12月23日10: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灰姑娘online中!》海报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中村里帆、濑户利树共同主演的日剧《灰姑娘online中!》将从2021年1月12日起,于每周二中午12时在富士台经营的FOD平台播出最新剧集。

该剧由日本富士电视台与中国视频网站优酷联合制作。迄今为止已合作的电视剧有《小说王》、《命中注定我爱你》、《穿越时空的乐队》,本次的《灰姑娘online中!》是第四部联合制作剧。

原著小说在中国具有很高人气,并被拍成电视剧,从第一集至大结局在视频网站的播放量位居首位,累计播放量超过了160亿次,获得“2016年中国最受欢迎电视剧的第一名”。本次日本将其翻拍,并于2021年1月12日周二深夜的25点40分在富士电视台通过地上波播出(从第二集开始于每周二的25点25分放送)。

该剧讲述了不懂爱情的平凡女大学生有泽一花与王子般的超精英男小野田朝阳在网络游戏中相遇,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摇摆不定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有泽一花是一名对网络游戏着迷的纯洁女大学生,由中村里帆饰演,她是杂志《nicola》和《Ray》的专属模特,曾出演过《唯有在想死的夜晚》、《钱断情始》等日剧,中村在今后的表现也受到观众的热情期待。

另外,男主小野田朝阳在学生时代就创办了游戏公司,拥有俊美的外貌,头脑清晰、运动神经超群,在大学校园里非常受欢迎,是“王子”般的存在,由濑户利树饰演。濑户曾出演过电影《男子啦啦队!!》、电视剧《伪装不伦》等。此外,他还广泛活跃在娱乐节目和舞台上。

本次中村里帆和濑户利树都是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剧中主人公徘徊在现实与网络中,但彼此相恋、坚定不移,这段灰姑娘与王子初恋的结局将会如何呢?敬请期待!(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