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小说音乐化的”日本人气组合YOASOBI受邀参加红白歌会

2020年12月24日15: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YOASOBI组合的Ayase和ikura。

人民网东京12月24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日本NHK电视台23日发布消息称,“第71届NHK红白歌会”已经向“将小说音乐化的”的音乐组合YOASOBI发出邀请。这将是该组合成员Ayase和ikura两人在成立YOASOBI后首次在电视上正式演出。

届时,YOASOBI将会献上自己的出道歌曲《奔向夜晚》。到今年9月,这首歌在流媒体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2亿次,并且相继登上各类热度排行榜的榜首,可谓是今年最火的歌曲之一。

Ayase表示:“以前就梦想着能上红白歌会,对此真的非常高兴。我们YOASOBI现在既没有举办过演唱会,也没有在电视上唱过歌,这次真的是首秀。虽然现在已经感觉到紧张了,不过为了到时候给大家呈现一场超预期的演出,我们将尽全力挑战自我!请大家多多关照!”

ikura也表示:“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歌手,并在红白歌会上演出,现在真是太令人高兴了。这回也是我们YOASOBI首次登台表演,现在真是紧张到不行。届时,我们将尽全力去演出,展现出YOASOBI的风格。在难得的红白歌会舞台上,我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并用心去唱。希望请大家多多关照。”(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