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组合“Snow Man”成员确诊感染新冠 退出“红白歌会”

2020年12月25日14: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男子组合“Snow Man”专辑封面。(图片来源:“Snow Man”官方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NHK电视台24日在官网上宣布,原定于跨年夜首次参演“NHK红白歌会”的9人偶像组合“Snow Man”,由于有成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决定退出这次的演出节目。

“Snow Man”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表示,该组合的成员之一于21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虽然其他成员的PCR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不过都属于密切接触者。

NHK方面表示:“这是按照保健所指示并协调之后的结果,最终只得请他们退出了这次在红白歌会的演出。希望患者能够尽早康复。”

“Snow Man”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九人男子唱跳组合,于2020年1月22日发行单曲《D.D.》正式出道 。成员为深泽辰哉、岩本照、渡边翔太、阿部亮平、佐久间大介、宫馆凉太、向井康二、目黑莲、拉乌卢 。(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