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原作粉丝期待 中村伦也主演《来杯咖啡怎么样》真人版日剧

2021年01月12日16: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村伦也主演《来杯咖啡怎么样》真人版日剧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中村伦也将主演2021年播出的东京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来杯咖啡怎么样》。

在香气飘来的地方,有一座典雅漂亮的移动咖啡屋。移动咖啡屋从一条街道走到另一条街道,店主一杯一杯地、真诚地、全心全意地煮着咖啡,并不断抚慰那些在生活中受伤的人们的心灵。这是一部将漫画《来杯咖啡怎么样》改编成真人版的作品,描绘了一个传递幸福的咖啡屋的故事。

原作是以《风平浪静的闲暇》等作品而闻名的小成美里的另一部作品——《来杯咖啡怎么样》(Mag Garden comics EDEN系列)。该作品描绘了店主青山一用平淡无奇的语言治愈人们心灵的故事,是一部温暖又苦涩的人情咖啡屋群像剧,从2014年至2015年在“网络漫画 EDEN”网站上连载,2018年被拍成动画片。故事情节如同治愈与苦楚共存的美味咖啡一样,是一部至今仍拥有超高人气的漫画。

这是中村继《风平浪静的闲暇》之后第二次出演小成美里的作品。从很久以前开始,在原作粉丝之间,支持中村出演该剧的呼声就很高,有书粉认为主人公青山的形象、动作、举止等只有中村伦也最符合。书粉们还在网络上写下充满期待的留言:“一定要让中村伦也来出演真人版电视剧。”

移动咖啡馆屋有每天疲惫不堪想要被治愈的人,有想要重新审视人际关系的人,有喜欢咖啡的人... ... 它就像热气一样温柔地包容着所有人,谱写出一部能够传递幸福的咖啡物语。(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