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开始限制入园人数 “超级任天堂世界”再次延期开放

2021年01月19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超级任天堂世界”(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据日本每日放送电视台报道,受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影响,大阪环球影城(USJ)从1月17日起,将在大幅度限制入园游客人数的基础上再次开门营业。

17日,大阪环球影城像往常一样于上午10点开门营业。当天下午1点,直升机飞过公园上空,可以看到此时园内的游人已显稀少。

另外,原计划于2月4日对外开放的、有“马里奥”等任天堂人气角色出现的“超级任天堂世界”将再次延期开放。

据悉,大阪环球影城以任天堂的人气角色“马里奥”作为主题,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马里奥专区,各个建筑物的建设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今后将会完成内外装修和设施的试运行工作。原本是计划在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后,于今年的2月4日对外开放。但是,由于日本各地的新冠疫情再度恶化,不得不再次延期开放。

在其正式对外开放之前,一家再现了游戏世界景致的“马里奥咖啡馆&购物店”已经于去年10月开业。店内摆放着一张张蘑菇形状的桌子,还会出售印有马里奥帽子图案的T恤衫和靠垫等原创产品。(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