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高桥一生共同的爱好震惊四座

2021年01月25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绫濑遥&高桥一生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主演了新日剧《天国与地狱》的绫濑遥和高桥一生日前出演了TBS电视台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在节目上,绫濑遥透露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兴趣爱好。

当嘉宾们在节目中谈论自己的兴趣爱好时,搞笑艺人组合Ungirls成员田中卓志表示,他在培育苔藓。绫濑遥脱口问道:“请问苔藓是在哪里购买的? ”并坦言自己也在培育苔藓。

对此,其他嘉宾们表示很震惊。接下来,绫濑还吐露了自己在实际培育苔藓过程中的苦恼,她说: “我正在培育苔藓,可是一旦忘记浇水,它马上就会干枯。”

此外,演员高桥一生也对苔藓培育的话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一边抚摸着舞台上铺着的地毯一边说道: “苔藓就如同这个地毯一样柔软。它真的像垫子一样...。 ”绫濑也抚摸着地毯,说出了和高桥一样的感概: “苔藓的质感真的像这个地毯一样。”此外,绫濑还热情地描述苔藓的魅力:“给苔藓浇水之后,它会变得绿油油,那是一种非常漂亮的绿色。”(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