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大厦开设网课 可让孩子们在网上学习防灾知识

2021年01月29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9日电 据东京首都电视台(Tokyo MX)报道,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日前开设了让孩子们可以居家在线学习防灾知识的体验课程。这个课程是以小学的高年级学生为对象,以城市建设及灾害发生时的防范对策等内容为主。为了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城市建设,从事城市开发事业的森大厦公司已经将面向儿童群体的防灾知识普及项目持续了十多年。

今年受疫情影响,该项目被移至线上举行。孩子们可以用手摇晃纸质的实验教材模仿地震的发生,想象地震后的受灾情况。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可以一边看视频教材一边学习日常生活中的防灾知识。

森大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快乐学习的同时,了解安心·安全的城市建设,今后还会专门面向孩子们举行相关的活动。”(编译:李爽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