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不动产在名古屋站前建成新的综合商业设施

2021年02月09日09: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三井不动产的新综合设施“名古屋三井大厦北馆”于1月31日完工。(三井不动产提供照片)

人民网东京2月8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位于日本古屋市名古屋站前的三井不动产新综合设施“名古屋三井大厦北馆”于1月31日完工。

该综合设施于2018年6月22日动工,其地上有20层,地下有2层,建筑物高约100米,占地面积约为224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万9450平方米,由商务楼(3层、5层~19层)和商业设施(地下1层~地上2层)构成。在最顶层的20层设置了只有该大楼内的办公人员可以使用的公用区域——放松花园。该综合设施与地下街直接连接,设置了自动扶梯和电梯。

预计,今后将有13家店铺入驻商业设施。1、2层是古驰(Gucci)的名古屋旗舰店,预计3月下旬开张,将销售男士用的手提包、服装、鞋子等物品。2楼是“资生堂美容沙龙·名古屋店”,预计今秋开业。地下一层被重新命名为“北地下”,是对旧“新名食品地下街”与同一大楼地下一层的部分商业区域进行改装而成。旧“新名食品地下街”的原有店铺加上“咖啡厅·德·克利”预计7月开业。

另外,商务楼的每层约有1000平方米,共有16层。而三井不动产面向法人推出的共享办公室“办公空间·名古屋”将于2月26日在12、13层开业。(编译:李爽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