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将在3月28日的二期生演唱会上正式毕业

2021年03月03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堀未央奈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此前已经宣布将从乃木坂46毕业的堀未央奈将参加3月28日举行的无观众现场直播演唱会——“9th YEAR BIRTHDAY LIVE (二期生LIVE )”,这是她最后一次作为组合成员登台演出。她将在与她一起同甘共苦过的二期生的守护下从乃木坂46毕业,然后踏上新的征程。

“3月28日”是乃木坂46二期生的最终试镜日,也就是二期生的成团纪念日。堀未央奈表示:“3月28日是我们二期生通过选拔合格的纪念日,这是非常让人难忘的一天。今年的这一天我将参加最后的团体演出活动,二期生的全体成员们都在齐心协力做好演出的准备。”

对堀未央奈来说,2月23日举办的“9th YEAR BIRTHDAY LIVE”演唱会成为了她有全体成员参加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安可”环节,从一期生到四期生,大家围绕着堀未央奈再次唱起了歌曲《哪有这么离谱的...》。在演唱歌曲《谢谢》的时候,生田绘梨花将开头的歌词改编为了“特别喜欢未央奈的温暖后背”,精彩的演出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演唱会上,堀未央奈略带哭腔的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心情。她表示:“作为我在组合里最后的舞台演出,现在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工作人员和我的朋友及家人,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我才走到了今天。这之后我还有几天能留在乃木坂……”她一边说着一边流下眼泪。“啊,突然开始变得难过起来了。最难过的就是要与我朝夕相伴的成员们分离了,我感到很寂寞。在剩下的时间里,希望能与各位留下各种各样的美好回忆,也向那些想见我但没有见到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堀未央奈于去年11月27日发表毕业宣言

1996年10月15日,堀未央奈出生于岐阜县。2013年5月作为乃木坂46的二期生加入到组合里,在同年11月发售的第7张单曲《发夹》中被选为c位。从2017年起,她开始担任女性时尚杂志《ar》的模特,并在2019年上映的电影《热情花招》中担任主演,在影视界也开始慢慢成长。去年11月27日(与《发夹》发售日为同一天),她在乃木坂46的YouTube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个人单曲《在冰冷的水中》,并宣布从乃木坂46毕业。(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