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滨祢留、福山雅治、仲里依纱等人变身猫咪 为长崎县应援

2021年03月24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长崎县出身的长滨祢留将与福山雅治、仲里依纱等同县的名人们一起参加应援家乡的项目“长崎之变”。3月18日,该项目在YouTube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第一组视频。

长滨祢留与福山雅治等人变身猫咪在视频中应援家乡

“长崎之变”项目的创意制作人是长崎县出身的福山雅治,他从日本全国各地搜集了许多提升长崎县活力的创意,让人们在享受这些变化的同时,推动新的变化和机遇的产生。

3月18日,作为该项目的第一组特别视频《长崎之变 开始》已在网络上发布,对人口大幅减少的长崎县进行应援。

在视频中,福山雅治、仲里依纱、长滨祢留、蛭子能收、高田明、前川清、役所广司这7名长崎县出身的名人化身长崎的猫咪,以“必须做出改变”为口号,向日本全国宣传“长崎之变”。

视频《长崎之变 开始》主要讲述的是由长滨祢留等长崎县出身的名人们配音的长崎猫咪,以猫的视角一边观察为人口减少而忧虑的长崎街区,一边提出问题,并讨论解决对策。

此次,福山雅治为这个创意担任企划和制作人,他干劲十足地表示:“居住在长崎的猫咪们也都参与了这次的项目。开展这个项目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让长崎县的人、文化、自然和动物们在这里享受生活的同时,对长崎的未来畅所欲言。”(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