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纪自曝在电车上被日向坂46的粉丝“无视”引发热议

2021年04月10日11: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成员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4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柏木由纪日前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发文介绍了自己在电车上遇到日向坂46粉丝的经历。

柏木由纪4月1日发文称,自己在电车里遇到了日向坂46的粉丝,“有位上班族站在我旁边玩日向坂46的手游,本想稍微宣传一下自己,并成功地和对方对视了一下,但他却没有理我。”

由于被无视,所以柏木由纪下定决心,并表示“柏木由纪会继续努力的”,还称“这不是愚人节的谎言,而是一个悲伤的事实”。

看到该推文后,粉丝们纷纷表示“由纪竟然坐电车出行,真是令人吃惊!!”“羡慕那个上班族……”“由纪居然想和日向的粉丝对视,真是太可爱了(笑)”“那个上班族也没想到会和由纪坐在同一辆电车上吧!!(笑)”等等,引起广泛热议。(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