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将在《龙樱2》中展示羽毛球技能 奥运选手背后指导

2021年04月19日13: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阿部宽主演的《龙樱2》将于4月25日在TBS的周日剧场开播(每周日21点播出)。栗原文音将担任该剧的羽毛球动作指导,她曾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羽毛球混合双打比赛中进入前8强,是日本首位进入8强的运动员,本次负责指导平手友梨奈和吉田美月喜的球技,两名演员在剧中分别饰演羽毛球女子双打“岩清”组合的成员岩崎枫和清野利惠。

该剧根据三田纪房的人气漫画《龙樱2》改编。《龙樱2》自2018年起在周刊漫画杂志《Morning》上连载,是漫画《龙樱》(2003年~2007年连载)15年后的续篇之作。《龙樱》在2005年也曾被改编为电视剧,而本次作品中还会增加许多周日剧场特有的精彩剧情。

《龙樱2》即将开播。

《龙樱2》仍由阿部宽主演

在《龙樱》中饰演学生水野直美的长泽雅美也将参演《龙樱2》,她曾是樱木建二(阿部宽饰)负责的“东大班”的学生。此外,及川光博饰演的学校教导主任、早雾圣奈饰演的律师、江口纪子饰演的学校理事长以及佐野勇斗饰演的樱木建二的前学生也将在《龙樱2》中回归。樱木和水野不仅仅要面对学生,还要面对一些颇有个性的人物,他们能帮助学生们在东大的入学考试中获胜吗?这组最强演员阵容之间的对手戏也十分引人注目。

这部剧中的考生们都是以东京大学为目标,所以从3月10日东京大学入学考试成绩公布日开始,剧方逐一公开了在剧中饰演“东大专科班”学生的演员们。其中,有南沙良饰演的对什么都不上心的早濑菜绪,细田佳央太饰演的被周围同学孤立的原健太,志田彩良饰演的成绩优秀但对考试没有兴趣的小杉麻里,铃鹿央士饰演的成绩位列首位但在学校却闷闷不乐的藤井辽,加藤清史郎饰演的经常被拿来和优秀的弟弟做比较的天野晃一郞,平手友梨奈饰演的日本顶级羽毛球选手、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岩崎枫。

栗原文音

奥运选手进行指导 平手友梨奈的表现令人期待

剧里的“岩清”组合在日本全国高中综合体育大赛中获得亚军,而担任此次动作指导的栗原也曾是强队中的运动员,在许多体育大赛上获得辉煌战绩。平手为了让自己扮演的运动员角色更加真实,与栗原一起反复练习,世界级教练亲自指导的羽毛球精彩动作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

平手友梨奈在剧中饰演岩崎枫。

剧中还描绘了岩崎一边准备即将到来的高考一边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的生活,这样的生活也对高考带来了一些好处和烦恼。(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