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孝太郎再次主演《警视厅零系》 直言对第五季充满信心

2021年04月29日16: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出演《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第五季的主要演员。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每周五20点播出)第五季日前举办线上记者见面会,出席的演员有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树、安达祐实、户塚纯贵、片冈鹤太郎和中山美穗。该剧将于4月30日在东京电视台开播。

该剧是高人气电视剧《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简称“零系”)的第五季,讲述了不会察言观色的刑警冬彦(小泉饰)、说话刻薄的老刑警寅三(松下饰)等人在“万能咨询室”帮助人们解决麻烦的工作日常。本季还有新成员加入,中山美穗出演冬彦的前辈——管理官玲,NON STYLE搞笑组合的石田明出演因抓错犯罪嫌疑人而被调往零系的巡查长夏彦。

小泉在见面会上说:“没有想到会有第5季,一想到又能和大家见面,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零系成员们的面容。大家看完可以感受到零系独有的韵味。我相信这是在零系中才能看到的刑警故事。”松下也高兴地表示:“我在剧中一直到第4季都在做护士的工作,之前曾和小泉先生说,如果有第5季的话希望能换一个工作,现在终于得以实现,我感到非常开心。”

中山美穗在剧中饰演一个神秘而冷酷的部门领导。她苦笑着说:“我看到前几季中有很多滑稽的场景,觉得可以加入零系(笑)。但我这次饰演的角色比较冷酷,剧中冬彦明明很滑稽,我却要一直忍着不能笑。”

该剧第五季的主题曲是德永英明演唱的《tomorrow》。这是一首能够激励人心的歌曲,鼓励人们即使在艰难的人生和琐碎的日常生活中也要相信明天,继续前进。该首歌收录在德永英明6月发售的原创专辑《LOVE PERSON》中,将在电视剧的第1集中首次公开。(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