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驹里奈感谢乃木坂46三期生 引起粉丝热烈反响

2021年05月14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生驹里奈

人民网东京5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乃木坂46成员、现在以演员身份开展活动的生驹里奈5月9日更新INS动态,表达了自己对乃木坂46三期生的一些想法。

生驹里奈感谢乃木坂46三期生

5月9日,乃木坂46的九周年纪念演唱会《乃木坂46 9th YEAR BIRTHDAY LIVE 3期生LIVE》在线直播。

生驹看完直播后表示:“谢谢乃木坂46三期生的直播。感觉自己当年也很努力,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作为乃木坂一期生的生驹还表示,三期生的“后辈们是我们的珍宝”,并向乃木坂46表达了谢意“谢谢乃木坂46”。

乃木坂46的三期生们流着泪水开完演唱会,所有成员都希望将乃木坂的历史传承下去。

生驹里奈的发言引起热烈反响

针对生驹里奈的发言,粉丝们纷纷表示“我哭了”、“这是名言啊”、“三期生们也很开心吧”。(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