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歌首次出演向往已久的《世界奇妙物语》并担任主演

2021年05月27日13: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白石萌歌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世界奇妙物语 2021夏季特别篇》将于6月26日在富士电视台的周六剧场播出,女演员上白石萌歌将在剧中担任主演,这也是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系列电视剧。

《世界奇妙物语 2021夏季特别篇》是该人气电视剧的最新一部作品,众所熟知的故事叙述人塔摩利和豪华卡司将会把观众带入到“奇妙世界”。该系列剧于1990年4月开播,之后以特别篇的形式每年播出两季,迄今为止通过各个时代的代表作家、编剧和众多知名演员携手合作,创造出了一个“奇妙物语”世界。

上白石萌歌饰演产生“似曾相识感”的大学生

《世界奇妙物语 2021夏季特别篇》一共有4个“奇妙”故事。其中《似曾相识感》由上白石萌歌主演,这是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系列剧。她说:“以前在采访中被问到‘今后有什么梦想’的时候,就曾回答说‘出演《世界奇妙物语》’。而出演这部剧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从小就特别向往,所以真的特别开心。”

上白石萌歌不仅活跃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领域,还参加过综艺节目,做过歌手、声优等。她本次饰演的主人公南野光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大学生,与父亲正隆(鹤见辰吾饰)和母亲凛子(亚吕奈饰)生活在一起。但她最近经常产生一些似曾相识的错觉,而且之后一定会头痛欲裂。在南野光生日的这天早上,她看到一个戴着面具的男子潜入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就被卷入了一场事件之中。正隆是一名脑科学家,他和同事进藤亚纪(玄理饰)在大学进行着一项研究,南野光的“似曾相识感”和这项研究有什么关系呢?她的命运将会是怎样的呢?

本季的故事以“似曾相识感”为主题,也就是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产生一种仿佛经历过的似曾相识之感。这种奇妙的体验与隐藏在人心深处的某种欲望相结合的时候,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