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举办中国丝绸之路旅游说明会

2022年07月28日14: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吴颖)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27日举办“JOTC Webinars 2022 中国丝绸之路旅游说明会”,近千名日本旅游业界人士在线参会观看。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主任欧阳安向日本旅游业界详细介绍了中国目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防疫措施和各地的检疫规定,以及作为后疫情时代旅游热门地的丝绸之路沿线景色、美食和文化。

7月27日,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主任欧阳安向日本旅游界介绍丝绸之路相关信息。(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说明会上,欧阳安对日本旅游业界长期以来为中日友好和两国旅游交流事业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中日两国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欧阳表示,以今天介绍的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为代表,中国丝绸之路沿线美景星罗密布,世界遗产和名山大川比比皆是、令人神往,我们期待更多的日本游客能够前往。

中国丝绸之路旅游说明会宣讲材料。(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2022年日本出境旅游促进理事会在线研讨会” (JOTC Webinars 2022)活动由日本旅行业协会(JATA)组织和发起,旨在提振日本旅游业界信心,着眼日本海外旅行重启前景,向日本旅游业界提供海外旅行最新资讯和信息。据悉,本次7月研讨会为2022年度的第二次会议,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从促进中日文化交流的角度,积极向日本各界展现和推广了中国优质旅游资源。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