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欺诈猎人》再次翻拍 将由平野紫耀主演

2022年09月07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子演唱组合King & Prince成员平野紫耀日前确定将主演TBS电视台周五剧场10月档连续剧《欺诈猎人》。这是平野首次主演TBS台电视剧,将饰演剧中男主角黑崎高志郎、世间唯一的“欺诈诈骗师的诈骗师--黑鹭”。

世上分为三种欺诈师:通过欺骗人获取金钱的“白鹭”,骗取异性身心的“红鹭”以及专门欺骗白鹭和红鹭的“黑鹭”。本剧讲述了男主角因被诈骗失去家人,踏上反击欺诈师之路,并找出真正的敌人将其打败的故事。他将倾尽一生,以“黑鹭”之名反击欺诈。

该剧改编自漫画家黑丸的同名漫画作品。该漫画从2003年起至2013年一直在小学馆的《周刊young Sunday》《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其单行本人气颇高,累积发行量超过850万册。2006年,漫画还在连载时,TBS电视台就将其拍成电视剧,由山下智久主演,并于2008年推出了真人版电影。

此次翻拍将以2013年完结的系列漫画全本为基础,可以说是《欺诈猎人》的完整版。故事背景的时间改为2022年,剧中“黑鹭”打击的是现如今真实发生在日本的诈骗犯。此外,主角黑崎对战令自己家破人亡的最大宿敌也是翻拍的重要看点,这是原作完结前的2006年版中未曾有过的场景。(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