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矢吹奈子宣布毕业 今年2月发行个人最后一张单曲

2023年01月16日17: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HKT48日前宣布,将于2023年2月8日发行矢吹奈子的第16张个人单曲,这将是她毕业前的最后一张单曲。

2013年11月,12岁的矢吹奈子作为第3期生加入HKT48,2014年发行的单曲《樱花,大家一起来品尝》为她赢得初次进入选拔组的机会,也证明了她的超高人气。2018年,她获得AKB48总选举第9名的成绩,并于同年加入组合IZ*ONE开始活动,在亚洲甚至全世界都拥有很高的人气。

2021年,矢吹奈子所在的组合IZ*ONE终止活动。同年,她回到HKT48继续活跃在粉丝的视野里。此后,她一直以中心成员的身份活跃在组合之中,并且在第十五张单曲《沙滩凉鞋为什么不见了?》、也是她的第一张个人单曲中,首次成为中心成员。

在HKT48于2022年10月在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纪念演唱会“11th anni-versary LIVE 2022 ~给未来的信~”中,矢吹奈子宣布将于2023年春天毕业。

据悉,HKT48将于2023年2月根据新的团队体制进行剧场公演。今后,关于其成员的选拔、CD封面以及收录的歌曲等信息将会陆续对外公布。(编译:张怡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