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6县提前实现外国游客150万人次的目标 宫城县最多

2020年02月28日13: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通信社的报道,2019年前往日本东北6县有住宿纪录(含酒店和传统旅馆)的外国游客人数达155.8万人次,是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前的3倍多。

自从2011年发生东日本大地震后,东北地区为恢复当地的旅游业,曾提出要在2020年将外国游客人数提高至150万人次,目前这一目标已经提前实现。

去年,访问宫城县的外国游客达51.2万人次,青森31.6万人次,岩手28.7万人次,福岛16.7人次,山形16.6万人次,秋田10.9万人次。

日本东北地区的外国游客之所以增加,一方面得益于赴日旅游形势在整体上蒸蒸日上,另一方面也是东北地区将丰富的自然环境、美食以及传统文化等积极向外国游客推介的结果。(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