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策划500日元随便乘电车与巴士畅游黑部一日游活动

2020年03月16日15: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网站报道,14日,一年两次的“黑部500日元1日券‘乐站停车之旅’2020春”随便乘电车与巴士的一日游活动开幕,首发仪式在电铁黑部站举行。

该活动由“黑部500日元项目”执行委员会与富山地方铁道公司联合策划,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今年已经是第27届。

4月19日之前,每个周六、周日及各个节日的共计13天内均可享受本次优惠乘车活动。

活动期间,乘客们只需500日元(小学生250日元、学龄前儿童免费)便可乘坐电车尽情往返于电铁石田-宇奈月温泉车站之间以及观光巴士的新干线市街地线、生地循环线。

在首发仪式上,执行委员会以及富山地方铁路公司的高层到场致辞,并与非营利组织(NPO)法人黑部街道建设协议会会长松下哲也共同剪彩。之后,大人与孩子们一同乘坐了开往宇奈月温泉车站的列车。

活动期间,当地还会举办自然观察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编译:贾美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