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柏木由纪揭示保持持久动力的秘诀

2020年05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5日,日本偶像组合AKB48成员柏木由纪更新了YouTube,揭示了保持持久动力的秘诀。

这次,柏木在自己家里回答了事先汇总的粉丝提问。

有粉丝问:“实现目标后,应该怎样保持自己的动力不消失呢?”柏木回答道:“我不怎么设立目标。比如YouTube的粉丝要达到几万人,播放次数要达到几万次,我完全没有制定这些目标,这样的话就能一直努力下去。”

她接着说:“有了目标,并且不断为之努力,但当目标实现的时候确实会有一种‘已经可以了’的感觉。然后,在制定下一个目标的时候,也有可能意外发现自己却无法完成。如果想着‘这样做是可以的’‘这么做做看吧’,就会意识到‘啊,我可以做到像之前所说的那样呀’。这样的话,不会没有动力的,而且即使没有完成目标也不会很痛苦。”

“我不怎么制定目标,只是努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我也是因为这样才能在AKB团队里坚持十多年。”

此外,她还回答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和AKB48的原成员小嶋阳菜、渡边麻友之间的故事,还有不进入组合的话会从事什么工作等等。

这个视频引起了粉丝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直以来付出了很多努力的由纪说的话让我很感动”“努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很重要呢”“听了很多柏木的心里话,很开心”“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提问环节”。(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