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是日本艺人史上的首次尝试

2020年05月21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滨崎步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8日,日本歌手滨崎步在开设抖音官方账号一个月后,决定将自己全部的122首歌MV在抖音上公开。这是日本艺人史上的首次尝试。

2020年4月8日,滨崎步迎来出道22周年,前一天(7日)她开设了抖音账号。滨崎步5月8日宣布,要公开的122首MV中,现在已经上传了《M》、《Evolution》、《Appears》、《BLUE BIRD》、《MirrorcleWorld》,今后会按顺序陆续公开。

另外,她还上传了由本人编舞的歌曲《MY ALL》、《Trauma》、《evolution》、《independent》视频。此外,她还上传了仅带曲子的歌曲视频,开展“#ayu歌曲挑战赛”。(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