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皇家花园酒店向居家办公一族推出当日往返的住宿服务

2020年06月05日14: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各地入住酒店的客人大幅减少,但在家办公的人员却不断增加。为了给待在家里太久的办公一族提供“透透气”的治愈机会,位于东北仙台市的仙台皇家花园酒店推出了当日往返的住宿服务。

其价格非常亲民,23平方米房型1人含税价只需5500日元,37平方米的双人房间为8800日元。所有客房都带Wi-Fi。

入住时间从上午7点到下午7点,不含餐。不过,午餐和晚餐都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就餐,餐费需另行支付。

仙台皇家花园酒店是一家带有约5000平方米庭园的度假村型酒店,除了当日往返的住宿服务外,庭园里还有瑜伽课供客人选择。

酒店负责人表示,虽然入住客人大幅减少,但通过推出当日往返的住宿服务,希望能治愈人们在家待太久带来的疲倦。(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